中牟县韩寺镇开展学雷锋见行动 志愿服务活动贯穿全年

2019年03月06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中牟县韩寺镇举行了“学雷锋见行动”暨“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启动仪式。据悉,今年该镇将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社会风尚。

  据了解,韩寺镇将组织开展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包括“文明交通”、“移风易俗”、“清洁家园”、“星级文明户”、“文明家庭”、“邻里守望”、“三关爱”等。通过在全镇范围大力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宣传雷锋精神和身边的道德模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同营造“科创、人文、生态”的新韩寺。


  3月5日,为发挥学雷锋志愿者示范带头作用,倡导文明交通行为,韩寺镇文化站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在镇区主要路口、学校上下学期间疏导交通,引导群众有序停放车辆,并对不礼让行人的司机进行安全文明教育,有效维护了辖区交通秩序。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交通观念、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广人民群众营造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王君杰 万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