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食药监所把食药安全宣传贯穿学雷锋活动

2019年03月06日0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增强辖区居民食品安全观念和防范意识,3月5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食药监所组织志愿者在潘安公园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和食药监所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创建河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倡议书》、《食品安全知识》、《关注食品安全共享健康生活》、《安全用药共享健康》等食品药品宣传材料,发放印有食药安全的小围裙,对群众提出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讲解,得到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好评。

  据悉,此次活动加深了人民群众对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有效的保障了辖区饮食用药安全。下一步,东风路街道食药所将进一步发挥职能,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社会共治,不断提高辖区百姓对食药工作的满意度。(王君杰 王丽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