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一初级中学刁家分校开展系列活动传承雷锋精神

2019年03月06日0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4日,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举行升旗及学雷锋志愿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国旗下,学校团委书记张家华宣读了“学雷锋志愿活动月”实施方案。

  据悉,在学雷锋志愿活动月中,学校教务处、团委和各年级组将联合组织学生开展召开主题班会、敬老助残、植绿护绿、保护环境、听雷锋故事、唱雷锋歌曲、观看雷锋影片,设计学雷锋黑板报等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学生代表任振玲在国旗下向全体同学宣读了“小手拉大手,文明中牟一起走”倡议书,倡导摒弃八种不文明行为,践行八种文明行为。要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雷锋精神,以满腔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手拉手、心连心,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学雷锋的热潮中,让学生更进一步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让雷锋精神在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光大,在校园形成“时时有雷锋、天天有雷锋、人人学雷锋、事事见雷锋”的风尚。

  据了解,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月启动,旨在以此为契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活动,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把学雷锋、做雷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帮助人、关心人、爱护人培养成一种行为自觉和生活态度,让雷锋精神在中牟一初中刁家分校传承。(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