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体局视察付李庄小学教学楼建设 要求打造精品工程

2019年03月06日0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4日,中牟县教体局副局长闫书杰带队查看了刁家乡付李庄小学教学楼建设情况。

  闫书杰一行在工地现场详细询问了教学楼工程建设情况,并针对工地施工和地基开挖状况,建筑地基的地质构造和坚实程度,建设期限,以及安全作业等方面提出了相应问题,与施工方进行了详细交谈和交换意见。

  闫书杰提出,学校基建必须在保障全校师生安全的前提下进行;要严把质量关,保障施工建设质量;严格落实执行力度,按照预订方案,按时间节点完成;所有基建工作必须保障安全作业。

  据悉,刁家乡付李庄小学新教学楼建设项目是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一步。按照中牟县教体局要求,在保障师生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学校基建质量,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早日完成学校基建项目,努力把付李庄小学教学楼工程,建成高标准、高质量的放心工程和精品工程。(王君杰 时浚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