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好生活加油!中石化漯河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3月06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5日,中石化漯河分公司组织广大干部员工,开展“公益学雷锋,爱心加油站”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企业理念。

  当天,在位于黄河路与舟山路交叉口的第26加油站,志愿者帮助一线员工擦拭加油机、打扫卫生、引导车辆,并向现场加油的客户发放问卷调查表,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以便在下步工作中加以改进;在金山路与湘江路交叉口公交站牌附近,志愿者把随意停放在马路边、站牌处的小蓝车全部搬到指定位置,摆放得整整齐齐,方便广大市民骑用。

  据了解,多年来,该公司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涌现出一大批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好榜样。如第26加油站员工李爱英,多次捡到客户遗失的钱包、加油卡、手机等物品,都想方设法寻找失主返还物品;第25加油站的贾玮琦,捡到一张没有密码、卡内余额15000元的加油卡时,第一时间交给站长,联系失主返还;五一南路站的赵连营,把迷路的老人扶到加油站,并帮助联系家人;还有大河加油站的谢阿丽、第21加油站的陈雪等,受到广大客户的称赞。(田明杰 李淑丽 文/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