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小学开展“迎三八”主题活动

2019年03月06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春意渐浓时,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小学的女教师们也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3月6日,为进一步激发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水沱寨小学组织开展了“迎三八”主题活动,希望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让女教师们放松心情、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


  水沱寨小学校长张伟给全体女教职员工送上亲切的慰问和祝福,希望她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争做女强人,巾帼不让须眉。该校还在操场举行了羽毛球比赛,老师们反应灵敏、跑位积极,用潇洒的身姿完成了一次次发球、扑球、跳杀等精彩动作,流水般的默契配合博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欢呼与热烈掌声。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校女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水沱寨小学的女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王君杰 张丹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