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及执行工作推进会

2019年03月06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4日下午,西峡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组织全体干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执行工作推进会议。会议总结了西峡法院执行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剖析了当前执行工作存在的廉政纪律风险与问题,明确提出了本年度执行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方向和重点。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杜相明出席了会议,该会议由执行局长王宏钊主持,全体执行干警参会。

  会上,王宏钊总结分析了去年执行工作情况,并就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再动员部署。王宏钊局长指出,2019年是廉政建设的关键年,执行工作面临严峻形势,一定要杜绝凌驾于法律、纪律之上的行为发生。同时,重新规划了工作流程,采取强制措施上报签批制度,确保工作规范开展。

  随后,杜相明就执行局党风廉政建设明确提出七个要求:一是做好依法办案,杜绝人情关系案件的发生;二是做到廉洁办案,落实廉政主体责任,加强风险防控;三是要尽职尽责办案,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提振我院执行干警精神;四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办案水平;五是改变工作作风,提升执行队伍形象;六是改进工作方法,加强与当事人沟通交流;七是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加强风险防控及责任追究。

  会议最后,局长王宏钊通报了执行质效,并就当前执行工作制定了奖罚制度,各个团队长上台从工作方法及纪律作风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生俊东 王萨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