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农商银行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年03月06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回大地,新绿初绽。2月28日,陕州农商银行组织20余名干部员工来到观音堂镇石堆村,开展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陕州农商银行干部员工分工协作,搬运树苗、挥锹铲土、放苗回填、浇水植树,大家干劲十足,场面异常火热。为了确保树苗成活率,还特别邀请林业部门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指导,确保保质、保量、保成活。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20余棵树苗扎根大地,呵护了一方水土,为文明城市增添了一抹绿色。

  此次活动是陕州农商银行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一个缩影,彰显了该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责任,展示了该行良好社会形象。该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着力打造绿色文明家园,为地方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文明城市创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邢媛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