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的患者为啥连送两封感谢信?

2019年03月06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是‘三院’的患者,刚来的时候,病情非常危急,经过李文辉主任和宋帅兵医生的精心治疗,还有护士们的悉心照料,病情逐渐稳定好转,再次感谢‘三院’的白衣天使!愿工作顺意,且得到更多病患家属的理解和祝福。”

  近日,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三病区患者连送两封感谢信,诚挚感谢医护人员在住院患者增多、医护工作量大的情况下,能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增加床位数量,加班加点工作,确保他们得到了及时的诊疗和护理服务。

  感谢信虽短,却如春风般感人,让神经内科三病区的医护人员倍感温馨,充满力量。近期患者增多,内三病区床位47张,为满足患者住院需求,床位数目前增至54张。李文辉主任调整工作思路,由带领全科医生大查房每周一次,调整为每天带领全科医生集体查房,以便让全科医生都能掌握病人病情,随时对症施诊。好几天每天新入住病人7位,诊治、处理,书写病历,医生们不辞劳苦书,毫无怨言,经常是白班医生忙到晚上12点才下班回家。

  “病人虽然增多,但是护理服务质量一定不能下降。”神经内科三病区护士长段晓飞在晨会上强调。坚持优质护理:“我们要持续开展'护士进病房 护理在身边'活动,促进护理质量再提升,促进医患关系更和谐。”科室护士更是辛苦,但是大家都能设身处地地为患者着想,为医院着想,为了大家舍小家。护士张静父亲入住内三病区,看到床位这么紧张,为了给其他病人腾出病房床位,她将父亲加床在楼道里诊疗。护士常鸿雁亲属已在外地就医一周多,但由于她岗位护理的需要,就一直推迟去看望的时间。

  “神经内科三病区全体医务人员工作认真,热情服务,并及时给予脑血管造影,现痊愈出院,再次表示感谢。” 笨拙的笔迹,朴实的话语,倾注着一个农村患者的心声。三院医护人员表示以此为动力,以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