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2019年首个党员活动日活动丰富多彩

2019年03月06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平时要坚持测量血压啊,你的血压很高需要调整用药。”2月27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许万春在该市寺河乡朝阳村风疙瘩组一慢病贫困户村民家里,为他作慢病鉴定后的复查会诊及指导用药。当日,该院组织医疗专家组赴寺河乡卫生院开展义诊及慢病鉴定、会诊及上门入户送医送药活动。这项义诊便民活动也是该院2019年首个党员活动日活动“6+N"项议程之一。

  2月28日下午,该院各党支部严格按照“读、唱、学、议、评、交 ”“6+N"项议程扎实开展了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齐唱红歌《团结就是力量》,凝聚党魂;观看党员电教片《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传达近日市纪委作风纪律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组织学习卫健委关于在全市卫生系统组织学习彭露露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分组召开民主生活会,继续对照规范化党支部建设标准,提出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及整改方向,进行民主讨论、科学决策。分小组进行2月份党员积分评定,自觉上交足额党费。

  “6+N”活动有全体党员接受廉政党课教育学习,院要求党员干部要心存敬畏守纪律,做令行禁止的“规矩人”;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忠诚履责勇担当,做推动医院发展的“领路人”;清正廉洁树形象,做克己奉公的“干净人”。院党员、青年志愿者慢病鉴定、义诊送温暖送健康进村入户,组织党员、积极分子积极无偿献血奉献爱心,院扶贫干部还走进帮扶村深入开展健康政策宣教,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周行一善活动,参与洁城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鞭策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锤炼了党员党性,提升了党建向心力,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促发展,不忘初心,争做人民忠诚的健康卫士。 (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