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撞人后逃逸 车牌掉在事故现场被抓获

2019年03月07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孟津县麻屯镇麻屯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一行人相撞。事故发生后,驾驶员驾驶肇事车辆逃逸,被撞行人当场死亡。

  当晚上19时许,孟津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潘育辉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麻屯镇麻聂路聂屯村附近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名行人被撞倒,肇事车辆逃逸。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散落了肇事车辆车牌一个,车标一个,车辆损坏残片若干。民警根据现场遗落车牌很快锁定肇事逃逸司机王某。当民警联系王某时,发现王某手机关机,

  于是民警沿车辆逃跑方向连夜搜索、追捕,但并未发现肇事车辆。

  次日早晨,孟津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中队长决定带领办案民警潘育辉赶去新安县肇事者王某家中,当民警赶到王某家,发现王某并未在家。其家人一直声称对此事不知情,不知道王某在哪里。后经民警多次普法、劝说,王某家人同意尝试联系王某。

  次日下午15时20分左右,王某到孟津县交警大队投案。据王某交代,他看见自己撞的那人受伤严重,心里慌乱就直接开车离开了现场,一路开车回到新安县,但又不敢回家,绕村子转了一圈就又回到了麻屯镇。直到家人联系到他,给他做思想工作,他才到孟津县交警大队投案。目前,王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将面临法律制裁。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张扬 谢文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