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路办事处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2019年03月07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的服务意识,展示为民服务风采,洛龙区开元办定鼎门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定鼎门社区开展“学雷锋从生活点滴入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主要沿小区花园绿地清理草地垃圾、擦拭宣传栏。他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仔细清理草丛中的烟头、白色垃圾等。有的拿夹子夹,有些不好清理的地方直接下手去捡。一些在小区活动的居民看到后,也自发行动起来为小区环境卫生出一份力。在他们的辛勤劳动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集中清理,小区草地里的烟头减少了,宣传栏各样小广告也不见了。

  这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社区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为“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积极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为构建和谐美好家园做出新贡献。(张扬 宋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