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树新风 郏县联社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3月07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5日上午,郏县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会议中心广场举行。郏县联社“学雷锋志愿服务队”1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按照县文明办统一要求与安排,郏县联社在活动前积极利用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等宣传标语,并制作宣传展板,充分展现郏县联社学雷锋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同时动员全联社员工要站在新时代、新起点,树立新风尚,展现新作为,齐心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誓师仪式上,由郏县联社等窗口单位代表进行宣誓。

  誓师仪式结束后,郏县联社“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将通过普及金融知识、文明指挥交通、上街扫地、义务植树、下乡扶贫、看望空巢老人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走进社区、服务群众,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在回馈、服务群众的同时,进一步展现增强郏县联社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蔡长伟 边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