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反思总结抓发展 凝心聚力促提高

2019年03月07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使本学期的教学成绩更加优秀,也为了使老师们在自己的专业水平上快速成长,稳步提升,3月5日至6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分别从学科和学校两个层面进行了期末成绩质量分析,目的是希望老师们通过此次质量分析进行沟通、交流和分享在教学中的收获与困惑。

  王芳指出老师们要在平常教学中落实常规,讲究细实;注重基础,精讲精练;查缺补漏,提高能力;分层指导,个别辅导。希望大家总结经验找差距,确定措施定目标,突出重点抓辅导,紧扣课堂提成绩。

  张丽从各班的平均分、优秀率、及格率等方面进行纵横对比,指出了校际间、年级间和班级之间存在的差距,并深入分析原因。老师要明确问题所在,找准努力方向,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落实,不断完善,不断突破。结合教学工作再做明确要求,希望每位城东人尽心尽力做好常规教学工作,在新学期争创佳绩!

  城东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李贵安不仅肯定了老师们在过去一个学期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全体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感谢,并向全体教师提出新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脚踏实地,善于学习,刻苦钻研,更要勇于创新,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君杰 张梦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