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中牟县韩寺镇隆重表彰“半边天”

2019年03月07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又是一年春风绿,又是一年三八节,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中牟县韩寺镇隆重召开2019年“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激励广大妇女投身建设和谐韩寺、美丽韩寺的积极性,弘扬乡贤孝德文化,彰显韩寺巾帼风采。


  会上,韩寺镇代镇长刘长锁发表致辞,对广大妇女同志的工作提出了肯定和表扬,同时对妇女干部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要树立更高标准,把握更严要求,担起更大责任,全镇广大妇女要以先进为榜样,率先垂范,创造新业绩,树立新风尚,为韩寺镇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韩寺镇人大主席孙海霞宣读了镇党委、政府的表彰决定,授予韩林翠等37名同志“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王桂花等71名同志“好媳妇”荣誉称号,授予刘香花等32名同志“好婆婆”荣誉称号。韩寺镇党委书记郭宏领等分别对获得表彰的个人进行颁奖。古城村“三八红旗手”韩林翠、潘店胡村“好媳妇”王桂芳、刘庄村“好婆婆”刘香花作为优秀代表进行发言。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我家在中国》中拉开帷幕,经典戏曲《朝阳沟》(选段)、原创小品《中大奖》、豫剧《五世请缨》(选段)、男生独唱《我爱你中国》、歌舞组合《独步天下》等节目将演出推向高潮。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赢得群众阵阵掌声,展现了韩寺镇妇女“半边天”的靓丽风采,奋发图强、锐意进取的巾帼风采,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同志干事创业的激情。(王君杰 郭耀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