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开展特色党支部建设 让党徽闪耀基层

2019年03月07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新郑市供电公司多个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特色党支部建设活动。

  据了解,在三月份的“主题党日”中,新郑市供电公司千户寨供电所党支部走进具茨山管委会山陈村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勇担当、做引领”献爱心活动及安全用电知识宣传主题活动。


  财务资产部党支部和办公室党支部利用工作之余,走上街头开展“我为城市添光彩”主题活动。一道道身影,一枚枚党徽,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特色党支部建设,广大党员同志们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树立了党员先锋的形象,为公司稳定、健康、和谐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


  自今年以来,新郑市供电公司结合本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实际,完善“主题党日”计划,不断丰富学习教育形式,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切实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延伸到基层,延伸到一线。(王君杰 黄琳暄 崔喜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