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公司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2019年03月07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3月6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大会。新县妇联会主席兰凤枝,羚锐公司领导李福康、潘滋润、叶强、余鹏,工会相关人员、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文明家庭,部分女职工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庆“三八”表彰大会

  春华秋实,岁物丰成。2018年以来,羚锐公司广大女员工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学教活动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在企业变革创新和转型发展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羚锐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羚锐女员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风采。同时,在各条战线中涌现出了一大批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优秀女性和文明家庭。会议分别对“最美妻子”“文明家庭”“最美丈夫”进行了表彰。


“最美妻子”颁奖


“最美丈夫”颁奖

  羚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福康代表公司党委和经营班子,向获表彰的个人和文明家庭表示热烈祝贺,表达对广大女员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他充分肯定了羚锐广大女员工为企业变革创新、转型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广大女员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追梦前行,以勇攀高峰的志气、开拓进取的锐气、攻坚克难的勇气,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推动羚锐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增添新动力、作出新贡献!

  新县妇联会主席兰凤枝在讲话中介绍了2018年新县妇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还希望羚锐女员工们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建设;爱国家、爱企业,带领家庭成员共同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体现共建共享的家庭追求,在促进家庭和睦、亲人相爱、下一代健康成长等方面发挥优势、担起责任;发扬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处理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做对社会有责任、对家庭有贡献的新时代女性。

  会上表彰了“最美妻子”10人、“文明家庭”8户,“最美丈夫”10人。部分获奖者现场发表获奖感言,分享他们家庭生活的美好和感动。(薛小磊 汤兴 邱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