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彭家湾有一位喜获二等功的训导警犬英雄

2019年03月07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平桥区彭家湾有一位训导警犬的英雄,获得了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广东总队颁发的个人二等功奖励。


荣获二等功

  他叫夏雷,彭家湾乡人,1991年11月出生,2008年12月入伍,2011年7月入党,现任武警广东总队某支队机动中队班长,该同志始终以进取的心对待工作,感恩的心对待岗位,关爱的心对待战友,出色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先后荣立集体三等功一次,2次优秀士官,一次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参加武警部队“忠勇”警犬比武,夺得个人搜爆专业综合冠军,单科目搜爆场馆冠军,被武警部队授予“二等功臣”称号。

  近日,平桥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孙劭文,政委郑磊和彭家湾乡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将夏雷同志二等功喜报送到夏雷父母——夏其奎、马泽玉夫妇手中,为他们佩戴“军属光荣”绶带,授予他们“功臣之家”奖牌,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区人武部向他们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出如此优秀的人才。(薛小磊 段正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