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妇联开展迎三八“送关爱、送健康”活动

2019年03月07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我今天太高兴了,杞县妇联带着10多位爱心企业家和医务人员来到我们爱心阳光粥屋公益协会,为我们送来了面粉、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不仅收到三八妇女节的厚重礼物,还免费为环卫工人、贫困户、过往群众进行了身体康检,杞县妇联为我们妇女们想得真周到,真是老百姓的贴心人。”3月6日,杞县爱心粥屋公益协会的吴继艳激动地说。

  在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之际,杞县妇联组织了杞县方圆皮革有限公司、利达车业公司、祥云食品有限公司、胖华服饰有限公司、天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凯博服饰,万宝珠行、靠谱微商等10多家爱心企业家、志愿者开展了为妇女“送关爱、送健康”活动。

  当天上午,为全县环卫工人、贫困户、过往困难群众进行了义捐和康检。杞县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并送上了满满的祝福和问候,鼓励女同胞们树立坚定信念,鼓起勇气,战胜困难,履行家庭责任担当,逐步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据悉,本次活动共捐面粉、大米40多袋、食用油、奶10多件、现金2000余元。(董伦峰刘银忠孟照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