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永兴镇财政所积极响应关于建设乡镇财政所示范所的通知

2019年03月07日15: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尉氏县永兴镇财政所收到关于建设乡镇财政所示范所的通知,全所上下积极响应,并阐述了永兴镇财政所建设乡镇财政示范所的三点优势。

  第一,尉氏县永兴镇财政所组织机构健全,规章制度完善,工作积极主动,已经为建设乡镇财政示范所做好了充分的自我准备;第二,永兴镇党委政府领导对财政工作高度重视,全力支持财政所的工作,尉氏县永兴镇财政所已经具备建设乡镇财政示范所的外部条件;第三,尉氏县永兴镇财政所岗位设置科学,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较高,已经符合建设乡镇财政示范所的人才要求。

  为了更好的应对乡镇财政示范所建设工作,尉氏县永兴镇财政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筹建更加完善的乡镇财政管理制度,夯实乡镇财政基础管理工作,积极探索机制体制创新,进一步提高乡镇财政资金监管水平。(郭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