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暖心!塔吊女司机85米高空中收到浪漫节日礼物

2019年03月07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哎呀,我简直开心坏了,完全没想到,太惊喜了!”3月6日下午一上班,塔吊司机黄小婷发现,自己日夜为伴的这座塔吊有了些“异样”:一朵朵鲜红的玫瑰花绑在爬梯上。


  “我觉得好美啊,特别好看!”让黄小婷没想到的是,当她攀登至85米高的操作室后,还有一个更大的惊喜在等着她。“就看到一位同事捧着那么大一束鲜花送给我,祝我妇女节快乐,把我激动的,第一时间就拍照留念,赶紧发了个朋友圈分享出去。”


  黄小婷在朋友圈写道:“长这么大从没有收到过鲜花,中建一局真好,给我送了这么好看的花,心里很温暖,谢谢!”简单质朴的语言,却传递着满满的快乐,幸福感爆棚。

  记者了解到,这是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第二十七大项目大孟镇9号安置房项目部工作人员精心策划的一幕。为了让工地上的“铿锵玫瑰”感受过节的快乐,工作人员专门提前爬上塔吊,一朵一朵地将玫瑰花系在爬梯上,“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让黄小婷等女员工收获了一份大大的惊喜。


  此外,项目部还为黄小婷准备了一份生活用品大礼包和一份果篮,作为三八节的专属礼物。“这个节日太难忘了,我很感动,感谢你们这么用心。”黄小婷说,她在中建一局河南分公司的项目上工作五年了,公司平时“冬季送温暖、夏季送清凉、节日送关怀、平日送问候”的举动,让她和其他农民工工友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每隔几天就开一次会,给我们讲安全知识,评选上‘安全之星’的工人还有奖励,工友们都可有干劲儿了。”黄小婷笑呵呵的说。(王君杰 关毅 朱亚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