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牡丹文化节 洛阳市民也有自己的时装周可以看秀了

2019年03月08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牡丹文化节,洛阳市民也有自己的时装周可以看了。3月7日上午,2019年河南洛阳牡丹时装周媒体见面会在雅香金陵大饭店举行。本次洛阳牡丹时装周定于2019年4月20日-21日在第三十七届中国洛阳文化节期间举办,地点确定在中国国花园西广场。

  据了解,本届时装周将以“牡丹·文化·时尚”为主题,活动将集中展现牡丹文化、流行色彩、时尚达人三大特点。本次活动由洛阳融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申办、和洛阳冬蕾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将努力将本次《洛阳牡丹时装周》打造成为有文化特色、有影响力、有产业价值的国际一流知名时装周。

洛阳牡丹时装周媒体见面会于今日上午成功举办

  据了解,本届洛阳牡丹时装周有三大主题特点:一、牡丹元素,依靠协会和行业内相关资源,邀请具有民族特色的设计师和品牌参加,代表了国内华服设计顶尖水平。二、国际时尚元素,邀请国际知名设计师参加。三、文化元素,邀请国内著名诗词创作人、洛阳本土著名诗词作家结合牡丹文化进行主题创作,并结合时装秀现场表演。主要内容有牡丹时装参与者;时装周形象大使、设计师评选大赛;小牡丹仙子评选、时装周摄影大赛,牡丹吟诵等。

洛阳牡丹时装周媒体见面会于今日上午成功举办

  本届洛阳牡丹时装周分为少儿组,青年组,辣妈组,中老年组,经过海选面试最终选出140人邀请进入本次时装周,同时还会邀请国际、国内的一线模特40余人加盟本次活动,这也将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张扬 席乐强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