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欢度妇女节 趣味活动欢乐多

2019年03月08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让社区妇女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昨日,开元办定鼎门社区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趣味活动,丰富社区妇女同胞的文化生活,向她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此次趣味活动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辖区内的妇女为主要参与对象,开展了包括踩气球、你来比划我来猜、皮筋接力等多种趣味运动项目。大家根据自己喜爱参加各项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加油声、喝彩声不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和谐、幸福的笑容,感受着参与的乐趣。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根据比赛得分分别排出一、二、三等奖,并将提前准备好的礼品赠送给获奖的居民。

  通过这次妇女节趣味活动,使广大社区妇女不仅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同时还提高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人们参与社区活动的意识,增进社区邻里之间的情感。(张扬 宋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