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轩辕情

2019年03月08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2月19日,长葛轩辕村镇银行南席支行(以下简称南席支行)副行长任莹莹、主管杨留欢组成“慰问团”,在南席镇“包村干部”曹宁霞的带领下,带着食用油、面粉、红枣、汤圆等慰问品,前往南席镇套楼村“精准扶贫”帮扶贫困户吴恒义、王玉兰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带去了南席支行对他们的节日问候。

  任行长分别向帮扶贫困户吴恒义和王玉兰致以元宵节日的祝福,并询问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任行长还鼓励贫困户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

  南席支行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长葛轩辕村镇银行的社会品牌形象和服务形象,使企业文化精神得到了充分的提炼和升华。长葛轩辕村镇银行将始终秉承“常怀感恩、分享回馈”的企业使命和企业责任,认真践行“精准扶贫”各项方针政策和精神,打造行业典范,为构建和谐长葛做出积极贡献。(李海峰 王迎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