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不改 坚定信仰不移——长葛轩辕村镇银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3月08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2月20日,长葛轩辕村镇银行党总支(以下简称:党总支)根据长葛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大走访大宣讲”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了“坚守初心不改,坚定信仰不移”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集中宣讲向党员同志传递新思想、讲解新制度、教授新方法。本次宣讲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流动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妥善解决共产党员信仰宗教问题的通知》进行集中领学和释义,集中高效的宣讲使党员同志在政治性、思想性、严肃性、规范性、理论性得到锻炼和提升。

  为创新党建活动载体,扩大党政方针的知晓率,提高党员学习时效性,实现党员教育全覆盖。轩辕银行党总支响应组织部及宣传部号召,积极组织全体党员下载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党建APP。接入这一“红色引擎”,对我行“筑牢红色阵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注入了不竭的动力。

  会议最后,党总支组织委员王军岭同志对党务工作人员进行下一步工作部署,要求做到:一是做好宣传,抓住建国70周年和建行8周年的契机,积极展现国家发展成就,展现中国共产党建设国家的成果,展现我行发展历程,弘扬正能量,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加强思想政治引导,坚守初心不忘本,打造一支作风上优良、业务上敢拼、事业上敢为的党员队伍,为长葛市乡村振兴做出贡献。(李海峰 沈宙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