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东村社区“三八节”表彰好媳妇好婆婆

2019年03月08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社区广大群众精彩的业余文化生活,体现社会各界对广大女性同胞的关心关爱,共同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物业办联合镇计生办、东村村委等部门在东村党群服务中心前广场举行了“庆三八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来自东村社区的表演队伍汇聚一堂,载歌载舞,精彩纷呈,更有河南传统文化——豫剧《狸猫换太子》演出将节日气氛推向高潮。

  由东村村委推选出来的好媳妇、好婆婆,紧跟时代步伐,彰显新时代女性锐意进取、尊老爱幼的优良品格,为推动新型社区和谐稳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雁鸣湖镇武装部长王登科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祝愿所有女性同胞节日快乐,生活幸福美满。他呼吁广大女性同胞持续保持建设和谐新社区的昂扬斗志,不断充实自身的文化素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向先进模范学习,自觉履行社会公德,构建家庭美德,争做诚实守信,传播文明的新时代女性。(王君杰 吴小超 刘艳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