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八路街道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节日大礼很贴心

2019年03月08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广大妇女朋友健康生活意识,3月7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携手郑州人民医院开展了妇女健康知识讲座,为辖区女性朋友们送上一份节日健康大礼,共同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当天下午,在郑州人民医院门诊八楼会议室,由乳腺科专家刘薇主任给大家讲解了乳腺方面的医学常识。近年来,女性乳房发病率偏高,刘薇分析了病症形成的原因,以及预防的办法。她呼吁女性朋友要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科学防病治病,减少乳腺疾病的发生。刘薇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的讲解,让在座的妇女受益匪浅,提高了健康意识、增长了防病知识。


  讲座现场,医护人员还开展了互动,针对讲座的健康知识进行了有奖竞答,大家都积极踊跃发言,回答正确的居民都领到了精美的礼品。经八路街道工作人员也为大家发放了宣传册和礼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兴趣盎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讲座。

  据悉,经八路街道和郑州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的三八节活动深受辖区妇女欢迎,不仅让她们感受到了社会对她们的呵护与关爱,也让她们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一些妇科疾病可以实现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从而保证和提高社区育龄妇女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王君杰 薛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