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西城区阴阳赵镇举办“迎三八”幸福生活大讲堂

2019年03月08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让全镇妇女同志过一个幸福、快乐的“三八”妇女节,3月7日,漯河市西城区阴阳赵镇举办2019年“迎三八”幸福生活大讲堂,全镇机关女职工和各村妇女主任参加。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心理咨询师胡晓会老师进行授课。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该镇党委副书记陈会莹首先传达了区党工委、管委会和镇党委、政府对镇机关女职工和村妇女主任节日的问候,向辛苦工作、积极奉献的女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

  讲座中,胡晓会老师紧密围绕女性与幸福的关系、与工作压力的关系以及如何应对压力的方法等内容,用大量的案例和发生在身边的故事,详细生动且诙谐幽默地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讲座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心理健康的标准,指出了情绪调节的方法,剖析了压力管理的技巧,并分析了保持幸福人生的法宝。

  整个讲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女同志们聆听了胡老师的讲座,均感到获益良多,不仅领略了心理学科的魅力,而且对个人如何在事业和生活压力之下,提高认识,调整情绪,快乐生活,科学地追求身心健康也颇有指导。许多女同志深有感触地说:“此次讲座使我们学到了知识,增长了见识,受益匪浅。”(田明杰 李梦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