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走访大型安置区 现场解决供电问题

2019年03月08日13: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遇到用电问题,只要您一个电话或者微信联系,我们公司技术人员会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为咱们企业解决问题。”3月7日,中牟县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工作人员来到郑州文化创意产业园8#、9#两个大型安置区进行走访,对客户用电情况进行了解,现场解答急需解决的供电问题。


  郑州文化创意产业园区8#、9#两个安置区建筑面积共计262.91万平方米,供电负荷需求120980千伏安,计划安置回迁人口25000余人,是郑州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两个重点大型安置区。为全力配合安置区这项民生工程建设,中牟县供电公司及时安排专人与项目方对接,提前了解掌握安置区供电设计方案、用电负荷,从工程建设临时用电开始,严把工程施工安全和技术质量,加快用电手续和流程审批速度,开通“绿色通道”,全过程跟踪服务,让业主感受到“保姆式”服务。

  据了解,近年来,为确保中牟县各大项目落地用电无忧,县供电公司全面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实施客户经理“一对一”全程对接服务,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服务体系,打造以“便民、降本、提速”为本质提升的办电服务新模式,全面增强客户优质服务获得感,持续提升公司优质服务水平,为安置区用电提供有效保障。(王君杰 杜飞 李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