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召开首季开门红暨整村授信推进会

2019年03月08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7日下午,舞钢农商银行召开首季开门红暨整村授信工作推进会。该行班子成员,各支行(部室)、分理处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该行监事长赵省伟主持会议。

  会上,舞钢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省伟对首季“开门红暨整村授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确保上下同心。要站在总行战略发展的高度,将总行思路、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二是持续作战,稳步推进,扎实做好整村授信工作。要严把贷款质量关,切实负起责任,严控不良贷款。三是俯下身子,交叉营销,确保实现开门红各项目标。全行上下要自我加压,进一步深入群众,存贷联动开展营销,以良好的状态和作风推动开门红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四是强化管理,严格要求,切实优化贷款结构。要坚定“3个1”“3个2”“3个3”战略,以对信贷资产负责的态度,将总行战略落实到位。五是综合手段,灵活方法,坚决打赢不良贷款攻坚战。要抓准工作重点,举全行之力,灵活运用多种手段,一户一策,扎实开展不良贷款清收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该行行长刘建党宣读了《舞钢农商银行整村授信专项竟赛活动实施方案》《舞钢农商银行整村授信业务操作流程(试行)》等文件,对整村授信方案的实施与推进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刘建党与各支行(部)负责人逐一签订授权书,下放信贷审批权限,各支行(部)负责人同时递交信贷运营承诺书。

  会上,该行副行长任真真通报了电子银行业务完成情况。行长助理王娅歌通报了首季开门红存款完成情况。成绩突出的支行(部室)代表作了经验分享,任务完成稍显滞后的支行(部室)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近期首季开门红和整村授信工作重点,统一了思想,细化了措施,凝聚了力量,形成了同心圆,激发了向心力,为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基础。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带好队伍,全力以赴,卯足干劲,踏实奋进,克难攻坚,圆满完成首季“开门红”和整村授信各项目标任务。 (蔡长伟 王菲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