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司法局精心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2019年03月09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草青叶绿,“最美”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为了展现西峡县司法局巾帼们的美丽风采,彰显新时代女性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5日下午,西峡县司法局精心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文体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既有展现个人风采的“夹兵乓球”、“跳绳”等个人项目,也有体现团队协作的“跳长绳”集体项目。活动中,大家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场上运动员集中精神,鼓足干劲,力争佳绩,场下啦啦队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氛围,为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加快“四个西峡”建设提供了坚强保证。(生俊东 张晓锋 赵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