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APP在义马农商银行受热捧

2019年03月09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在“学习强国”APP你积了多少分?”“这篇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的文章真好,我要分享到朋友圈”“看,我又得了20个积分。” “来比比咱俩谁的积分高。”……近日,随着2019年最新“网红”产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深入推广使用,义马农商银行迅速掀起了一股崇尚学习、主动学习的热潮,见面一句“今天积了多少分?”已成为该行党员干部见面打招呼的流行语。

  目前,义马农商银行全体党员干部都已经下载了“学习强国”APP平台,并纷纷把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当成一种新时尚,利用每天的班前、饭后时间浏览最新新闻、参加专题考试、查看积分排名,已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该行党委书记史克西在使用“学习强国”APP后说:“这个平台很好用,能及时看到很多政治学习内容,以后要将其作为党员学习的主要形式,将学习积分作为党员考核评价的一种方式,各支部要将该学习平台作为党员干部新的学习载体,组织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资源开展学习,将其作为学习中央重要指示精神的主要渠道,作为推动我行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作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组织全行党员干部持续学习、主动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在全行形成自觉学习的浓厚氛围。”(张明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