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干部赴陕州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9年03月09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3月6日上午,陕州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干部近50人到陕州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洗涤心灵的廉政教育。

  在陕州廉政教育基地,该行党员干部在区纪委讲解人员的引导下,首先观看了由区纪委制作的反腐宣传片。在严肃的气氛中,大家又先后观看了各个反腐专题版块,仔细聆听了廉政鼻祖召公的廉政思想、唐代名相姚崇的廉政故事,以及周总理视察大营镇时关心群众的爱民情怀。一个个感人肺腑的视频片段,一段段发人深省的反腐故事,无不深深警示着大家,一定要立足本职,严于律己,从日常细节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做反腐倡廉的自觉维护者和执行人。

  临近参观结束,党员干部在该行行长的引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自己忠于党、忠于职务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观看实地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正确履职、合规操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自省、自警,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抵制腐败行为,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为陕州农商银行的发展贡献力量。(徐建华 赵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