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一群众喜领补偿款 做面锦旗谢法官

2019年03月09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法院公正办案,为我追回了土地补偿款,谢谢执行法官。”日前,申请人吕某专程来到卢氏县法院,为该院执行局实施五团队送上了一面绣着“捍卫法律尊严 维护百姓利益”12个金字的锦旗。

  吕某和卢氏县横涧乡照村某组承包地征收补偿分配发生纠纷,吕某诉至法院,卢氏县法院于2016年判决被告卢氏县横涧乡照村某组于判决生效十日内支付原告吕某土地补偿款105000元。判决生效后,被告未履行判决,吕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卢氏法院受理该执行案件后,执行干警多次到被执行人所在地村组及乡财政所等查找可执行财产线索,冻结扣划被执行人在乡财政所和铁路协调指挥部办公室待分配的款项。几天前,申请人从执行干警手中领取了执行回来的最后一笔补偿款57342元,至此,该执行案件历时两年多,圆满执结。为感谢执行法官倾力执行,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吕某请人做了一面锦旗送到卢氏法院,于是就发生了文章开头的一幕。(王涛 赵富林 任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