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制药:举办“‘龙抬头 ▪ 颈轻松’二月二爱颈日”大型公益活动

2019年03月11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低头族”已经成为社会上一个较为普遍的现象,但长时间低头劳动、对着电子屏幕等极有可能会使颈椎劳损,影响到颈椎血液循环,甚至导致颈椎间盘突出,严重影响到日常生活和个人健康。为提升大众对颈椎健康的关注度,3月8日至9日,适逢农历二月初二,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大中城市各合作连锁药房开展大型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在全国300多个城市的400多家药店同时开展,针对在生活中出现颈椎受损的中老年群体、上班族等给予试贴试擦。现场工作人员和药店店员致力用专业、耐心的态度给予每一位参与试贴的人员舒心的体验,并给他们讲解羚锐通络祛痛膏、活血消痛酊等贴膏剂产品知识和生活中保护颈椎的方法。据悉,此次活动,羚锐制药共捐赠价值500万余元的羚锐药品。

  本次活动使用的产品羚锐牌通络祛痛膏和活血消痛酊是羚锐制药的主导产品,在行业内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其中通络祛痛膏是专业治疗颈椎病的外用膏药(功能主治清楚写到“用于颈椎病(神经根型)”),上市20多年,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得到越来越多的医师、店员和患者的认可,也先后被业内专家评为“最受欢迎风湿骨科用药”“骨伤科类中成药十强品牌”,连续14年被评为“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并多次获得“健康中国品牌榜上榜品牌”。

  羚锐制药举办此次公益试贴活动,旨在唤起大众关注颈椎健康的同时,倡导和引领“科学用药,轻松生活”的生活方式,从而进一步提升羚锐品牌知名度,建立品牌公信力,让更多的颈椎病患者因羚锐产品而受益。近年来,羚锐制药多次举办公益试贴活动,让更多的人熟悉和了解羚锐品牌,今年又通过公益试贴活动将二月二这个特殊的日子打造成为一个全新的节日——“爱颈日”,让更多的市民关注颈椎健康,享受更美好的生活。(薛小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