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举办2019年三八节趣味活动

2019年03月11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了丰富女职工同志的文化生活,增强女工组织和女工工作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3月6日下午,叶县农商银行精心策划,周密部署,举办了“魅力女性,快乐巾帼”庆三八节趣味活动。该行领导班子、全体女职工同志、相关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在叶县北关居委会参加此次趣味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设有五个大项,包括齐心协力、运气球、单人跳绳、击鼓传花、拔河比赛等经典游戏。四个裁判队在赛场上公平执法,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圆满完成了各项裁判工作。

  整场活动紧张而有序、激烈而有趣,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赛场上,女职工们挥洒着汗水,比技巧、比毅力、比团结;赛场外,观众们一片欢声笑语,比纪律、比呐喊、比爱心。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后,活动为各个比赛项目的获奖者颁发了奖项。(蔡长伟 赵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