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农商银行举办2019年“女神节”联欢会

2019年03月11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3月8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农商银行在平顶山龙源大酒店举办“追梦新时代·巾帼绽风采”2019年“女神节”职工联欢会。来自该行全辖的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行党委书记发表了开幕致辞,代表总行向女职工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充分肯定女性同胞工作贡献的同时鼓励大家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用爱岗敬业的成绩和女性的活力来扮美春天、扮靓卫东,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深入推进卫东农商银行“二次改革”,不断开创卫东农商银行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该行的精心策划、筹备、组织下,本次联欢会共包含了四大主题游戏、两大现场互动、领导班子压轴展示以及节目穿插展演等多个环节,节目类型丰富多彩,现场互动笑趣横生,班子展示也别具匠心。平日里作风严谨的金融精英们华丽转身成为拥有曼妙舞姿、清婉歌喉、游戏演绎等多项技能的舞台精灵,用歌声、用舞蹈、用故事、用互动游戏、用画面来倾情演绎、讴歌出广大女性职工不忘初心、众志成城的巾帼风采。

  一段热情洋溢的舞蹈拉开了联欢会序幕,点燃了现场气氛,紧接着,便直接进入到了热闹有趣的游戏环节。游戏形式多样、新颖,内容丰富,吸引了众多女性同胞参加。现场职工被分为七个队伍,由一位男职工担任队长,带队参与到各游戏环节中来。大家共同参与了“幸福摇摆”、“酸甜苦辣”、“趾压板踩气球”、“八仙过海”趣味游戏,活动氛围既轻松愉悦,又紧张刺激。大家情绪饱满,配合密切,使出浑身解数、尽情挥洒汗水,充分发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挑战自我、展现自我、超越自我,全力竞技,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声。

  活动精彩展演的同时,感动与惊喜不断。互动环节本次联欢会也别出心裁,专门配置了可以现场印制出照片的拍立得式相机,成立专职留影拍照组抓拍现场活动掠影,定格美好瞬间,为每一位参与职工现场洗印自身专属照片,记录独特记忆。最后,班子成员共同献映了一首诗朗诵《伟大的女性》,歌颂了新时代女性。旋律优美的音乐、细腻动人的声音、真挚抒怀的朗诵结合在一起,直抵人心、激发共鸣,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全行干部职工的凝集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团结协作意识,展示了该行团结向上、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参于员工也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去,为争创“双一流”,实现卫东农商行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蔡长伟 侯江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