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小男孩被车意外撞到 值班交警急忙将其送医

2019年03月11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8日中午12点20分许,正值午间车流高峰,在漯河市三院门前疏导交通的骑警张睦涵、李金刚突然听到孩子撕心裂肺的哭声,循声跑去,发现一辆私家车意外撞到一个6岁男童,男童躺在私家车旁痛哭不已。见此情况,在征得司机同意后立即将其抱起送进医院,并通知附近同事赶往现场疏导。

  二人抱着先是柔声细语安抚孩子情绪,并试图询问孩子能够联系上其家人,可孩子不知道自己家人任何联系方式。二人想方设法给孩子讲故事转移孩子注意力,以减轻孩子痛苦,在与孩子交流时无意中得知孩子上午跟自己爷爷在医院7楼眼科检查眼睛。李金刚立刻跑至7楼询问,在护士的帮助下成功与其爷爷取得联系。二十分钟后孩子爷爷赶到,但由于孩子爷爷年纪较大且情绪过于激动,二人又继续抱着孩子接受医生各项检查,直至一小时后孩子在二人怀中安然入睡,二人才放下早已酸痛的手臂。

  事后,孩子家长对骑警连声道谢。秩序管理示范大队提醒您:请各位家长照看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孩子独自在马路上奔跑打闹;请广大司机朋友在驾驶至人流较大路段时,一定要减速慢行。(田明杰 王明慧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