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绽芳华 周口市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2019年03月11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年,3月8日晚,由周口市委宣传部、周口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周口市妇联主办,周口市文化馆承办,周口妇产医院协办的周末公益剧场特别节目——“巾帼绽芳华”周口市庆祝“三八”节妇女文艺晚会在周口市人民会堂隆重举行。周口市妇联全体领导班子也来到了晚会现场与全市的姐们共同度过这欢庆的节日。


晚会在开场舞《绽放》中正式拉开了序幕。晚会中诗朗诵《伟大新时代 妈妈最出彩》、手语操|《国家》、舞蹈《芳华》、杂技《力绳》、古筝合奏《茉莉花》、小品《婚前婚后》、歌曲《不忘初心》、诗·戏·舞《木兰辞》、歌伴舞《节日欢歌》十三个节目精彩上演,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真情感人,台上台下气氛热烈,笑声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



世界因为有了女性才美丽,太阳因为有了女性才灿烂,周口跨越发展的征程中记载着三川女儿勇于奉献的激情和不朽的业绩。晚会采访了五位周口市女性的先进代表,她们有“发展经济,关注民生”的巾帼创业之星,有为民服务、恪尽职守的巾帼文明岗、有“三八红旗集体”,有“传承传统美德,倡扬文明新风”的最美家庭,有“发扬志愿精神 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巾帼志愿者。全国巾帼文明岗代表、市妇联执委、周口妇产医院院长张平因其在提升我市女性群体健康水平,常年联合市妇联开展“关爱女性、关爱留守儿童健康义诊”公益活动方面突出的表现得到了现场采访,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好评。



此次活动,给全市女性带来一场文化盛宴,将激励着全市女同胞们携起手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铿锵玫瑰,在新时代的阳光里绽放,为实现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苗海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