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一男子醉酒驾三轮摩托硬闯高速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2019年03月11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两会"期间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南阳市公安局高速支队三大队在独山站设立治安卡点,严查重点人员、重点违法行为,充分发挥治安卡点"过滤器、防护网"职能作用。

  3月7日晚22时18分左右,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张春雷、周珍名带领辅警在南阳北绕城高速独山收费站治安卡点成功查获一起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的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

  当晚18时左右,一辆未悬挂号牌的机动三轮摩托车向ETC通道快速驶来。因为摩托车不能上高速行驶,民警张春雷立即将其拦下,并将三轮摩托熄火。同时又闻到驾车人满身酒气,随后将其带到大队进行进一步调查。

  通过进一步询问得知,驾驶人田某,男,56岁,南召县石门乡人。3月7日下午18时左右,喝了半斤左右白酒的田某从南阳骑机动三轮摩托车回南召。因为酒后意识不清醒,找不到回家的路,就糊里糊涂来到高速口试图上高速,被执勤民警发现并查获。经过抽血化验,检测出乙醇含量为115.52mg/ml。田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行为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生俊东 胡海龙 宋桂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