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举办“学雷锋”书画交流 坚持文化自信

2019年03月11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坚持文化自信,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发展,3月10日,中牟县雁鸣湖镇镇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镇书画协会成员在社区大学活动室开展了“学雷锋”主题书画交流会。

  活动中,雁鸣湖镇书画协会成员对作品进行相互点评、交流,使每位活动参与者都受益匪浅。现场书法绘画作品风格多样,让人大饱眼福。书法或工整隽秀、或浑然古朴;绘画笔墨淋漓,或激扬、或秀美,在场观众无不感叹着书画这一中华文化艺术瑰宝的独特魅力。


  交流会上,会员们对3.5志愿月活动启动仪式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组织会员现场书写“学习雷锋精神”等标语,书画协会会长刘玉明进行现场点评。

  据悉,本次活动以书画为载体,学习雷锋好榜样,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雁鸣湖镇人民群众的精神文明风貌,同时也为社区书画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凝聚力,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力量。(王君杰 石秀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