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小学开展“我为妈妈做件事”感恩教育活动

2019年03月11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春暖花开的三月,“三八”国际妇女节给这个季节增添了一份美丽。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感恩教育,激发孩子对长辈的爱心、孝心,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小学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我为妈妈做件事”感恩教育活动,让孩子们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祝福。

  在学校的倡导下,3月10日,孩子们纷纷在家里帮助妈妈完成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有的孩子帮妈妈洗碗、拖地、洗衣服;有的孩子端来了热水,为妈妈洗脚;有的孩子为妈妈捶捶背,解除妈妈一天工作的疲劳;有的孩子精心准备了拿手菜,慰劳辛苦工作了一天的妈妈;有的孩子还为在外工作的妈妈送去温馨的祝福语问候……


  据了解,本次活动虽然简单,但却有着不平凡的意义。它让孩子们真正懂得用真心、用行动回报长辈,同时也让孩子们学会了如何表达对妈妈的爱,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感恩情怀,提高了道德素养!(王君杰 袁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