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赵集小学开展班主任经验交流促进班级管理

2019年03月11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促进班级管理工作,提高班主任的工作能力,达到相互交流、共享班级管理经验的目的,3月10日,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召开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赵集小学各位班主任做了踊跃的发言,分别根据自己的班级情况和工作经验,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诠释了自己的带班理念和风格。优秀班主任代表蒋国强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他管理班级的点滴,从细节处展现了班主任管理班级的智慧。他认为管理班级要虚实结合、收放有度、冷热交替、严宽有据。

  五年级的陶金玲老师说,她为每位学生制定了一个积分表,赏罚分明,激励每位学生成长进步。作为一位年轻的班主任,她管理班级井井有条。六年级的张胜平老师认为,教会学生自律,教会学生管理好自己尤为重要,班主任可以培养一批能干的班干部,一起管理班级。业务副校长李鹏辉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班主任工作的主要任务。

  据悉,此次交流会,达到了相互交流、共享管理班级经验的目的,诠释了新时期现代班主任的管理智慧。相信经过此次交流,赵集小学各位班主任一定会继续努力,共同管理好班级。(王君杰 白延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