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医保局:开展“庆三八暨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2019年03月11日16: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让2019年的“三八妇女节”过得更有意义,3月8日上午,平桥区医疗保障局精心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集体活动。


  首先,平桥区医保局组织妇女志愿者十余人驱车来到城阳城遗址博物馆参观学习,了解本土历史,传承文化精髓。同时,积极向景区游客宣传环保知识,呼吁大家在游玩的同时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路边游客纷纷向志愿者们点赞。

  随后,大家又来到平桥区新农村建设的典范——明港新集村,开展“庆三八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村子街道上,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戴着小红帽,用自带的清洁工具对垃圾进行了认真的分类和回收,在村里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仅在节日里感受了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浓浓的乡土风情,还能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建设“美丽平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样过节更有意义。(薛小磊 卢涛 戚裕昊陈春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