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持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助力市容市貌大提升

2019年03月12日0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为进一步推动“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不断改善城市环境面貌。3月8日,高新区积极组织人员、机械力量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据了解,这次开展全城清洁活动的主要道路为樱花街、桂花街、紫竹路、白杨路、垂柳路、洲海路等路段。共出动各类机械作业车辆182台,其中吸尘车26台、高压冲洗车22台、湿扫车25台、电动洗扫车22台、路面养护车25台、环卫工1700余人次。除了道路清扫外,重点对道牙、护栏、果皮箱等城市家具进行保洁,并对本次活动重点路段的小广告、路面及绿化带内垃圾、周边门店积存垃圾、卫生死角、垃圾桶垃圾外溢等进行了彻底清理整治。

  此次活动全面冲洗道路40余条,冲洗擦拭护栏、硬隔离22042米,清掏、擦拭果皮箱2106个,擦拭道路侧石(道牙)70423米,清理小广告120处、捡拾绿化带约2000余平方,清理各类卫生死角117处,共清理各类垃圾200余处。

  下一步,高新区持续开展全城清洁活动,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强力整治环境脏乱差和乱贴乱画等问题,确保辖区环境得到不断改善。(通讯员于承东)

编辑:梁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