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启动“我阅读我快乐”读书月

2019年03月12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1日,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开展了“我阅读,我快乐”读书月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师生文化素养,加强学校文化建设,打造书香校园。

  在升旗仪式上,大队辅导员孙冰霜老师作了关于开展“我阅读,我快乐”读书月活动的国旗下讲话,号召同学们读书励志、学习成才;品读经典、传承文明;欣赏美文、陶冶情操;浸润书香、畅游书海;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孙冰霜希望同学们让读书成为习惯,让积累成为辉煌。

  随后各班开展了以“我读书,我快乐”为主题的班会,同学们畅所欲言,讲述了多读书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推荐了自己喜欢的好书,希望同学们都能做勤奋的读书人。

  据悉,通过本次读书月启动仪式的开展,同学们都积极的参与到读书月活动中,让书香充盈美丽校园,让书香陪伴师生的人生,与书籍结伴,与博览同行,为人生奠基。(王君杰 白延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