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副市长李保兴深入嵩县一线卡点授旗并送奖

2019年03月12日10:01

来源:大河网

  现场授旗

  大河网讯 3月11日,洛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保兴在副局长李红伟的陪同下,来到嵩县田湖产业集聚区高速卡点检查指导全国“两会”安保工作,授予该卡点临时党支部全市公安机关“党员先锋队”旗帜,并开展送奖活动。县局吴光辉局长、市局政治部相关负责同志和卡点全体民警参加了活动仪式。

  11日下午14时许,李保兴副市长一行驱车来到田湖产业集聚区高速路口卡点,李市长与执勤的民警一一亲切握手,向所有执勤民警表示慰问。李红伟副局长主持授旗仪式并对近期市局党委关于战时党建、表彰、慰问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政治部副主任王海峰宣读了授予嵩县产业集聚区高速卡点全市公安机关党员先锋队的表彰决定;李保兴副市长亲自将一面鲜红的“党员先锋队”旗帜授予田湖产业集聚区高速卡点临时党支部负责人郭文波同志,给在卡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陆浑派出所指导员乔庆督同志颁发个人嘉奖证书和奖金。

  李市长强调,全国“两会”安保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越到最后越要保持高昂的斗志,克服疲劳厌战情绪,严格落实市局治安卡点规范化建设观摩会精神,恪尽职守,严格纪律,按照“五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确保全国“两会”安保维稳不发生来自嵩县的干扰。最后,李保兴市长等领导高兴地和卡点执勤民警合影留念。(张扬 胡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