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法院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知识测试

2019年03月12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卧龙区法院组织全院女干警进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知识测试。

  测试内容涵盖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反家庭暴力法》、《劳动法》、《婚姻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全面检验学习成效,以考促学、学考并进,让广大女干警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自己的合法权益和特殊权益,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提高自我维权意识,同时更好地保护广大妇女同志,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测试,检验了全院女干警对女职工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的掌握程度,进一步加深了对女职工权益保护相关知识学习,真正做到了“入脑入心”。

  测试结束后,该院还组织女干警在一楼文体中心举办了小型运动会。(生俊东 丁清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