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宋家小学植树护绿 为了明天的天空更蓝

2019年03月12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来了。为了提高学生爱护花木,珍惜绿色的责任心,3月12日,中牟县刁家乡宋家小学的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以“共创一片蓝天,同爱一份绿色”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三、四人一组,有挖坑的,有扶着树苗的,有填土的,还有提着水桶来回浇水的,打支撑的,干得热火朝天。他们中有不少人都是第一次参加植树,动作稍显笨拙,但这丝毫都不影响他们对植树节劳动的积极与热情。


  活动现场,老师们手把手地指导,并提示孩子们注意安全,学生们通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最终顺利完成了栽种工作。轻柔的春风中,看着自己亲手种植下的一棵棵小树,畅想着数年以后它们慢慢长大,枝繁叶茂。

  据悉,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主动参与到绿化环境中来,懂得关心、爱护绿化,关注、保护生活环境。一片爱心,一份力量对地球而言微不足道,可是实验小学的学生们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一份力,“共创一片蓝天,同爱一份绿色”将不再仅仅是口号!(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