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启动“阅见最美 聆听新声”读书活动

2019年03月12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阅读是每一位老师从青涩走向成熟、从优秀走向卓越的铺路石,每天读书学习是提升自己、积淀内涵、丰富知识、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把握最新理念、跟随时代步伐的最好方法。

  3月11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举行了“阅见最美聆听新声”主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提倡教师每天与书为伴,在教书之余很好地提升自己的文化和业务,更好地修养自己的品行,为做一名称职的新形势下的人民教师而孜孜以求。


  教师代表黄蕊老师宣读了倡议书。由校长郝瑞、党支部书记张宏伟向老师授书。副校长郝胜霞对本学期读书活动做具体安排。张爱玲主任就《做幸福的教师》进行阅读分享。

  校长郝瑞在致辞中说,读书使人明智,读书令人豁达。读书的厚度决定做人的高度。要培养爱读书的孩子,教师首先要做读书的先行者,她希望老师们能抽出更多的时间进行自我学习,每天保证半小时以上的阅读时间,力争读深、读透,读有思考,读有感受。

  据悉,新圃街小学的每一位老师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养成热爱读书的好习惯,静心享受读书的好时光,做一个有书香气、有内涵的教师。(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